Friday 8 July 2016

養狗

很久以前,就想養一隻叫【大便】的柯基狗。
不要問我為什麼,賤名就是會比較好養。
四肢短小,目光呆滯,看起來就是會心甘情願地被我欺負。

其實本身很怕被小動物近身,或被舔之類的。
雖然據說我小時候把阿公的看門狗當馬騎,弄得它從此有小主人恐懼症再也不敢靠近我。
但我還是不適應那種...嗯..就是geli的感覺。

就每次看到朋友發在facebook的狗照,都會很羨慕。
幻想著可以帶隻笨犬在街上招搖溜達,著實是件很酷炫的事情。
請原諒我小小的虛榮感。

但都事與願違,不然我的人生不也太圓滿了嗎>///<
就現況無法滿足願望,畢竟社會新生人的我在外租間小房間過活,要養的話別的房客也不會同意的。
重點是如果去上班誰要照顧它啊,oncall的話它豈不是要被餓死了,我會被告的。


算了,想想就好吧 =)

2 comments:

  1. 養狗是一種責任
    尤其是要照顧他十多年那麽長的時間
    真的要想清楚才好養呀~
    養狗表面看起來很好玩
    後面要辛苦的事可不少
    就像我家的小西施
    洗個澡加吹干要花上兩個小時
    而且還是用大馬力吹風機才能那麽快呀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對啊對啊,等以後條件足夠了才會考慮 =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