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July 2016

iPhone 6s

我為她買了一架iPhone 6s
從認識她的第一天,她就用著她的舊iPhone到現在。
是時候該換手機了。
雖然她沒說過要求過,但我知道她心裡真的很想要有新手機。
她不像我在外租屋子打拼生活,而且動不動就跑去做locum,就是不捨得為自己花錢。
所以就可憐了我的皮包。

其實我不是很明白,為什麼她那麼執著要繼續用iPhone
對我來說隨便買架幾百元的中國手機,可以call out,可以whatapps就行了嘛。
算了,只要她開心就好囖。


一定要好好作弄她,把這架iPhone 6s裝進Oppo的盒子裡送給她。
看她會有什麼反應,嘿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