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0 July 2016

Tell me it's not Monday tomorrow


5天的Raya假期,我只有禮拜三oncall。
本想好好完成幾樣事情:

1. 打掃房間
2. 把囤積在門口的舊紙張拿去慈濟環保站
3. PTPTN改成1%
4. 出島放鬆
5. 買下個禮拜出席婚禮的衣服

結果當然很明顯,很平常,很像我自己,最後什麼屁事都沒完成。
反而趁這幾天看了四部電影。
這四部都是續集,之前的我到底有沒有看過,還真的不記得。
我記性真的沒有很好,不過反正都是消磨時間而已。
我覺得還是Dory最好看吧,我就是喜歡看這種不需要消耗太多腦細胞的卡通片。



完全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